close
作者: Truetolove (啾啾貓) 看板: Nethood
標題: [問題] MSN不讓我用
時間: Sat Jul 21 14:25:40 2012

(前言)上次重灌電腦我好像是直接把MSN在C槽的資料夾保存起來
灌完貼上的

前陣子搬家之後接網路的方式不一樣了
變回用D-wink網卡
之前都沒問題的 (搬走三個月再回來)
可是MSN卻開始偵測不到網路有連線了
用MSN的詳細說明連線那裡也是只有"網路連接桿"沒有通過
重開機都沒有用
於是我想說那就刪掉重弄吧
可是在控制台裡面卻找不到.....
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不是在一般的新增移除程式裡面
於是經過一番努力總算找到windows那邊
把要修改的程式打勾
我連電腦本身很舊版的MSN也一起打勾然後修改

本來想說這樣就OK了可以重新下載
結果去下載MSN wlse-up
裡面的MSN還是有打勾的狀態!!!
可是我信箱內的MSN已經不能用了.....(講幾句話就會瀏覽器全當然後建議下載)

後來也有去C槽丟掉MSN的資料夾但是沒有還是有打勾ORZ

我原本新版的MSN已經找不到
但是電腦內的舊版還是可以開....(汗)

請問這個問題是?!
還想問小畫家不見也是因為這個嗎?!!
另外KKMAN開PTT以外的分頁都不會跑耶...要複製網址到別的瀏覽器...

不會中毒了吧囧?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29.206
matthew0204:請洽MSNmessenger版 07/21 18: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glove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